close
過年需要一些紅紅的氣氛,看到閻驊電子報,真是很有feel
我喜歡看閻驊的文章,是從研究所開始的
因為大狐狸很欣賞閻驊的文筆與才氣
為此,我們還曾經光臨過閻驊的"慢呆餐廳"(Monday Café)消費過不斐的金額呢

其服務生被嚴禁打擾客人的程度,不亞於一口一口學食堂
(相信我,以上這個LINK是我找過比較正面的BLOG客報導)

回到主題,就是閻驊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傢伙
以致於每回即便我信箱快要爆滿,我仍捨不得刪掉他文章的電子報...
貼一小段前言新年宅人專文,以示我的仰慕....:P
(by目前正在台中當宅人的show)補充:我喜歡網站介紹這一段
"本網站長久以來讓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就是這裡瀰漫著讓人舒服的好人氣息, 這裡從不吵架、從來不談政治議題、也不使用火星文、更不會出現很多耍白痴、低智商的話題!多年來參與的網友個個都具備著熱心、真實、善良、快樂、搞笑與博學多聞的特質。"



忠之宅人 即行慢遊過新年 

根據我的網站瀏覽紀錄器顯示,每逢農曆新年前一個月都是網站人氣最為潰散的時候。不過我也不責怪各位讀者朋友不捧場,因為這是華人地區所有網站的共同現象。我只能說農曆新年前夕真的是所有華人最忙碌的時候。

如果貴公司營收很棒、讓您年終獎金大豐收,您大概會選擇暫別人群,韶光養晦一陣子。如果您的年終獎金還是未定數,年前最後一個月您勢必會異常辛苦、為了年終獎金上演「最後反撲大決戰」。如果貴公司沒有年終獎金,我猜想您也會選擇自閉、為下個出路陷入長考。....(閱讀《閻驊的一千零一Yeah第406集》 )
第406集
註一:閻驊將漫無目的地窩在家裏搞自閉、閒事也不幹的人稱之為「樹人」。那麼長期在家裏搞自閉的人又該稱為啥呢?嗯~答案是「百年樹人」,僅將此嶄新成語獻給教育部長:杜正勝先生。

註二:為何有些窩在家裏搞自閉的人連「樹人」都稱不上呢?那是因為魔戒第二集的樹人非常積極有為,他們不但逼迫壞巫師:薩魯曼下台,而且動手拆除了中土世界最高、最醜建築物-歐散克塔(Tower of Ortha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