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最困擾我的是 工作

因為我沒辦法把它做好

第一次 覺得自己做不好工作 很挫折

覺得自己很笨



辦公室裡兩個一起修行的同事-嘉寶和蓓瑩 總是熱心地與我分享 修行很酷這件事

蓓瑩說 "做這個工作 不管你是聰明 還是笨 你都沒辦法證明自己很聰明

只有證明自己笨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所以就是笨
"



因為接近課程要確認下來的階段 課名的聳動及迷人就很重要

(詹大哥說的"要sexy!")

因為不知道別人想什麼 所以 課名就下的很遜 真是遜斃了

記得有一天夜裡 還被自己開的課名嚇醒起來 覺得自己怎麼會開出這麼爛的課

(詹大哥說 我們這種快活才能生存的人 是不能體會慢活(樂活)的樂趣的)



我說 若要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不就要有"他心通"嗎

這樣 就知道別人想什麼 我們課要怎麼開了

所以 這跟智慧有關囉



加上公司裡的人事經理 是個命理大師 一切關於工作上的事
就更加玄妙起來了~~




{meta:話說最近的禪修之行}

跟嘉寶去了兩次 禪修 第一次很暈眩 跟之前很久前去禪七的時候感覺很像

暈到不行 但明明身體沒動 卻覺得身體整個在打轉

第二次 頭很暈 很旋! 但明明 我幾乎是睡著過去的

超好睡 不知是我太累還是怎樣 坐完精神還是很差

只覺得 身體在跟自己訴說著委屈

對自己的身體很不好~都虐待它 不愛它



開始是身體有一些"點" 很痛

接著 頭就很痛

痛到隔天 還是痛 怎麼會這麼痛

我完蛋了 真是他媽的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