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把你的東西 打包寄了回去給你

其實很早以前就收好了 只是一直懶懶的 沒什麼動力寄

2.14情人節的隔天 我在六腳 小喻的學校宿舍裡醒過來

小喻已經去上課了 留著我一個人在小小空空的房間

那天陽光很舒服 透過窗簾照進來 映在我薄薄的睡衣上 還有些飄動的光影不連續地閃過屋子的角落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那時候的我 其實很幸運

在你離開之後 一直有人關心我 照顧我 所以我並不孤單

也不至於因為夜夜垂淚 而痛苦地死去



我覺得我不恨你 所以想把你的東西寄回去 因此撥了電話問你地址

之後 又沒什麼動力了 覺得自己還真是傻 明明是你對不起我

怎麼我還要花錢 還要搬那麼重的箱子去寄 我是頭殼壞去嗎

再來3月 是換了工作 換了居所 把這麻煩事交託給我御用的工讀生可愛的阿弟啊

無奈 阿弟啊 不知怎麼著 對那幾個箱子 也興趣缺缺 即使受我所託 他仍然沒有動作

接著 五月來了 我都新上班快兩個月了 感覺好像另外一個人生那麼長

我又想起了這事 打電話給阿弟啊 他果然沒打算處理

我只是覺得 我不恨你了 好像還不夠

我不恨你 也不怨你了 這事情才算了結

阿昌問我 妳寄到高雄做什麼 我沒回答 他還是幫忙搬著 因為實在很重

我覺得他很善良 很單純 也許兩個人相處 這樣也就夠了

不需要 像我跟你那麼複雜 其實我們更適合作parter一起賺錢 而非lover



總言之 在我們那不長不短近四年的時光裡

也是有快樂時光的吧

只可惜 把自己的信任給出去的確需要勇氣 因為那就代表之後要任對方宰割

也需要付出任何被丟棄的代價

但畢竟 我相信你是真的愛過 也就夠了

我不恨你 也不怨你 就這樣 也許我應該有一點動力把東西寄出去了吧

也許 這樣我們之間所有前世的 今生的 債 就此結清 互不相欠了吧

接下來 我只要繼續把所謂的冤親債主通通環完 人生就可以比較順利了吧:p



只是 這兩天 我又暗自忖度著 以前的我 真的有那麼糟糕?

過去的我這麼不值得你愛嗎?



(因為覺得自己改變很多 多虧了和你一起的這時光

我的脾氣竟然現在變的很好 對很多事情的容忍度也變很高 也許以前的我真的很糟糕吧: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